• 星期五, 五月 25, 2007

    小黑无法上电
    body


    小黑终于出现了T20的家族病。按下电源开关后,除了硬盘灯闪烁一下,其他一片寂静。按照51nb上大家的讨论,这属于常见的“电源管理模块中的ADP3421芯片故障”。解决方法是换片子。淘宝有买,10元一块,加上邮费和找人换片的开销,30块。下午去买墨盒的时候顺便问了华海的JS,开价50,换片另加100。这就是JS。

    看着无法启动的小黑摆在面前。论文资料都在里面。脑子里忽然就想起昨晚看的《机器人之恋》。女孩子认为自己是机器人,需要充电而不能吃饭。当五个脚趾全部闪亮起来的时候,她就充满电了。我家小黑的脚趾在哪里?找找看。

    续:在黑友群里问到宝南街等电子市场有片子可买,还可以找修手机的店子花10块钱上好。

    再续:在淘宝上买了两片。6月4日在宝南街找了家店子搞定。

    小黑回来了!
    Tags:

    There is an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    • Comment at 12:46 上午 by
      hasumiryo
      body
      机器人之恋,我知道了,是这个吧:Saibogujiman Kwenchana
      我下载了还没看呢,剧情描述的蛮夸张的,今天可以看看了。其实精神病患者也有自己的快乐存在,无关这个社会赋予的责任和义务,超脱于某些快乐和痛苦之外,也是某种意义上幸福。
      或许爱情会更纯粹一些,纯幻想要比现实来得好,至少比掺杂现实和幻想要简单的多。
      但毕竟你我做不到,人还是活着好了,有社会责任感,有义务,有快乐,有痛苦。

    • Comment at 6:19 上午 by
      sean
      body
      你真行。韩语都会。

    • Comment at 10:29 上午 by
      hasumiryo
      body
      也不是会拉,这个电影是在发布组织的nfo上看到的信息,估计是韩国本土人士做的压缩,我正好下了。

    Post a Comment
  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