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星期三, 五月 23, 2007

    《英雄》结束
    body


    不知英雄回归时,我在哪里?

    There is an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
    • Comment at 2:06 上午 by
      hasumiryo
      body
      这个剧集我没看完,之前看了一些,觉得有太多神秘的线索了,铺陈太多,而且被一些剧集打击过,怕一看下去就没完没了。放弃了。

      个人英雄主义的片子我现在都不大敏感,毕竟现实当中少之又少,何况国内的英雄都成了烈士,否则个个都是凡人。

      英雄被期望,而责任太大,每个人都想依托,结果回过头来看看自己的人生,看到清冷的事实,还是得做好自己的事情。

    • Comment at 9:20 上午 by
      sean
      body
      看美剧纯粹是消磨时间。一周花四十分钟,锻炼一下想象力,仅此而已。

    • Comment at 10:28 上午 by
      hasumiryo
      body
      我看东西太懒了,总会选择一些轻松的,所以我没看lost,我怕要思考太多,很多谜团,每次都要等结束再说,可美剧每次都遥遥无期,久了就懒得看了。
      或许我适合看CSI,每集一个故事而已。

    Post a Comment
  •